2015年10月23日星期五

炸芋丝【Deep Fried Taro】

炸芋丝【Deep Fried Taro】

材料:
芋头(切丝)

面糊材料:
面粉、粟粉、水、盐
[*都是大概大概的份量,只要混合起来形成面糊即可。]
[大概面粉5-7汤匙,粟粉1汤匙,水400-500ml,盐适量]

做法:
1.把所有面糊材料搅拌均匀。
2.把芋头丝放进面糊。
3.热锅下油,把芋头丝放进锅里炸,即可。

Ingredients: 
yam(cut into shreds)

Batter Ingredirnts:
flour, corn flour, water, salt
(around 5-7 tbsp flour, 1 tbsp corn flour, 400-500ml water, salt to taste)

Method:
1. Mix well all the batter ingredients.
2. Add the yam into the batter.
3. Heat oil, and deep fry the yam, let it cool and serve.


大约10天前的一个周末,我懒懒的,
身体不想动,
完全没什么干劲....

大概早餐吃太饱,
午餐拖到要两点的时候
我问阿达:“你今天可以煮午餐吗?我完全不想动耶~”

冰厨有什么什么什么菜,你可以随便拿来煮,煮什么都可以。
结果,他开始认真地上网查了查食谱,
开起工来,炸了芋头丝和煲了一锅咸菜豆腐汤!

所以这道芋头丝是阿达特别制作的...

我家男人难得掌厨啊!!!!
芋头丝好好吃!

我问他,为什么是芋头丝?
p/s:因为我不喜欢吃芋头

他说,让你吃一下我家的菜~
就他妈妈平时会煮给他们吃的食物。
=)

喜欢吃薯条的人,大概也会喜欢吃这个吧!

这里有1/4粒的芋头,
少少的芋头就可以炸出一盘不少的芋头丝
感觉还不错

一粒芋头,做几道菜
芋头饭,芋头糖水,芋头丝....hm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