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星期五

煎鸡蛋三明治【Fried Egg Sandwich】

煎鸡蛋三明治【Fried Egg Sandwich】

 材料:
切片面包2片、芝士片1片、鸡蛋1粒、罗勒叶几片、切片番茄

做法:
1. 把鸡蛋煎熟,放旁。
2. 面包涂上番茄酱、然后依序放上芝士片,煎鸡蛋、
罗勒叶和番茄片即可。
*喜欢美乃滋的人可以继续挤上少许美乃滋酱!=)

Ingredients:
2 slice bread, 1 slice cheese, 1 egg, fews basil leaves, slice tomatoes

Method:
1. Fried the egg.
2. Spread tomato sauce on the top of bread,
and put the slice chesse, fried egg, basil leaves and slice tomato 
on top of the bread, and serve.
*you can continue top with some mayo sauce before you eat.


吃早餐,很重要
周末在家不妨自己动手做早餐
吃得健康,营养,又有成就感!

一个简单三明治+一杯热美禄=一个活力满满的你

以前中学的时候,
我的好姐妹曾经做过一份简单的三明治给我吃
一片白面包涂上番茄酱
另一片白面包涂上美乃滋
煎了一粒鸡蛋,在鸡蛋上撒些胡椒粉和酱油
两片面包夹煎鸡蛋吃,很美味

从此之后,我爱上了这款简单制作的面包
偶尔我会用芝麻酱代替番茄酱或美乃滋
有时会夹一些新鲜蔬菜
有时会撒些芝麻粒
家里有芝士就夹一片上去
反正家里有什么就放什么就好

过后再泡一杯美禄或咖啡
就是一份刚刚好的早餐了。

感谢让我有这个idea的加乐
这个面包的确成了我日后常常做给自己吃的早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